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為何不堵?


有人很理性的說:
「堵人的方式不能形成台灣獨立的正當性!」

但我也必須很理性的說:
「有時候暴力是不得不的非常手段!」

試想,當你的孩子被拿著手槍威嚇時,你不反擊嗎?你會充滿和平地說,拿手槍的人是旁邊那個小弟,不是他,他的確赤手空拳嗎?

張銘清來台灣,以學術之名遂行統戰之實,你真的認為他無辜嗎?你以為那天他真的是無意間在沒有警察保護下參訪古蹟嗎?我只能說王定宇很憨直,中了他的圈套!再說,媒體為何會在場?你以為這真的是不公開的行程嗎?若不是,豈不已經違反他自己的約定?朋友們,多數媒體都不甚乾淨,鏡頭下也絕非真相!

有人說,王定宇是為了選台南市長才如此,可就算真的是作秀,這場秀也的確該作!我不認識王定宇,我也不是他的支持者,但我要說,若我有這樣的位置,我會做出一樣的事情!你看看台灣現在的政經環境,舉手舉的贏國民黨嗎?那些政府預算如何編列、如何過關的?就連爭取到的路權都可以臨時被取消,你還期待自由嗎?

如果今天是到國賓飯店宴請陳雲林,那七千名警衛幾乎可以將中山北路前後完全圍住,你的發聲自由在哪?況且,根本沒有路權(郝政府已經全面取消路權申請),也就是連走路發表言論都會有困難!難道你還要說,陳雲林赤手空拳,以一介民間官員來台,所以理當予以元首級保護?

拜託!你的理論留在學校、留在課本就好,當你的家庭、你的孩子都被威脅時,你還奢求空中樓閣般的和平嗎?或者,西藏、蒙古、香港那類和平嗎?不要忘了,飛彈仍然瞄準著台灣!仍瞄準著你家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