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

阿玟阿姨家庭禮拜


今天婦女團契的聚會內容是前往阿玟阿姨新家探訪。

整個浩浩蕩蕩的約二十來人,
就在美麗的溫泉「美宅」過了溫馨的下午。



禮拜後接著的是滿桌子的茶點,
壽司、三明治、叉燒包、水果、巧克力等等,
還有遠自高雄團購上來的「甲百二」桂圓糕!

奇怪,講道後為什麼總是接著吃東西呢?
是因為聽講道比較容易餓嗎?
難怪當初耶穌需要分五餅二魚給聽眾吃...



這就是傳說中的~「團購雜誌」!

天啊!連團購都出雜誌了,
這是否可以視為未來景氣的風向球呢?



當然,茶與咖啡是少不了的,
寬寬姐的女兒(最左邊那位)特地從日本帶回造型糖,
可愛的外型還真讓人捨不得放進杯子裡!


由於拍照時沒有想到會寫這篇網誌,
當然也就忘了幫主人:志雄哥、阿玟阿姨拍張經典照,真是不好意思。

有人問,為什麼是志雄「哥」、阿玟「阿姨」?明明是夫婦,稱謂怎麼不一樣?
呵呵,這是因為當初到教會時,
還不曉得他們是夫婦,別人怎麼叫,我就跟著怎麼叫,
叫著叫著,也就習慣了。
仔細想想,我叫錯的還真的不少,例如三叔與三嫂...


其實,我很喜歡家庭禮拜,
不是為了看誰的家漂亮,誰的裝潢豪華,
而是去感受大家庭的溫暖;

離開高雄十多年,
雖然偶爾能夠回家,
但往往只能待個幾天,
總覺得自己好像沒有根的浮萍,
即便都在台灣這塊島嶼上,
卻沒有回歸的踏實感。

然而,透過這樣的家庭禮拜,
我稍稍能回憶起家庭的感覺...

或許,這是上帝安慰的方式,
是祂為祂的僕人所預備的溫暖!




後記

說到阿玟阿姨,
我就不得不提起這四年裡,
給我最大支持的這三位大美女:
最右邊就是阿玟阿姨,
再來是詩伯姐,左邊是佩真姐。


為什麼要特別提起她們呢?
因為沒有她們的投入,
我可能很難在教會推動這麼多事工,
而她們對於信仰的追求熱枕,
更是不斷催促我向前的動力!

謝謝妳們,
讓我和珮恩擁有豐富的教會生活,
以及充滿疼惜的鼓勵與支持,
使我和珮恩在這陌生的台北,
仍有家庭般溫暖的問候與關懷。

願上帝祝福妳們的家庭,
紀念妳們所擺上的一切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