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

海市蜃樓‧馬上漸漸好



一陣子沒好好寫網誌了。

原本打算在論文告一個段落後,寫篇感謝誌,感謝上帝五、六月間恩典的安排,讓我能錯開論文收尾與教會事工的雙重高峰期—雖然UNISA的考試還是來不及,但至少順利的完成這些服事。

不料,偏偏又遇到論文沒人評閱的鳥事,這篇感謝誌遲遲沒有下文。當然,時機是不等人的,隨著畢業季節的結束,教會的夏令營接踵而來。為何是接踵而來呢?因為除了李春生教會的夏令營外,還要趕場台南加利利的理財營,結果,網誌就更遙遙無期了。

今天,好不容易逮到一點空檔,想好好抒發一下這六年的學習心得,但隨即被中共木馬屠城的軍演--民航機載兵攻佔機場、劉兆玄從馬上好轉為馬上漸漸好的歪論破壞。

不懂,哪有人笨成這樣?小小的台灣開放了八個空港,還刻意截彎取直,避開了原本台灣海峽的空險,讓中國得以大棘棘的將四-五架次的軍機藏在民航機之後,直接殺進台灣!

你看中國都可以公開承認他們就是徵召八架民航機來演習,我們的九萬兆竟然還笑嘻嘻的四處炫耀他們兩岸交流的成功…

不只這樣,我們的股市,五二0之後市值整整短少了四兆兩千餘億元,油價、電價上漲所帶來的通澎效應,以及不合常規的漲價方式所引發的信心恐慌,甚至腸病毒的無力遏止,都直接間接的導致台灣社會的動盪與不安。

事實上,這還不包括馬政府政策完全西傾所帶來危險的邊際效應,無論是台美中或者台日中三邊關係,還是經濟景氣的平衡現象,以及中國觀光客入境所帶來的衛生、治安、社會等等問題。
想想就恐怖,為何我們要為了毫無把握的經濟幻象而賭上現有的一切安定?這真的值得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