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

ㄍ!冬難啞神學院



很想罵髒話,對於一間讀了三年的學校,
真的只有髒話可以形容...

照著規定,四月中論文就送出去了,
直到現在,都六月了,連誰評閱都還不知道!

忙,忙,忙,教授的事情都非常重要,
不像我們這種俗仔,即便拼了命在期限內完成要求,
卻仍然必須等著這些老大們,辦完了大事,
上完了廁所,煮好了咖啡,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批閱。

誰叫我們是俗仔,沒能力出國,沒有任何背景與奧援,
就只能待在宿舍裡,等著這間沒制度的學校要求搬家...

ㄟ,如果,我不能在這學期畢業,
那是不是意味著我不需要七月底前搬走,
反正我還是學生,一個等著成績的學生...

不,這個爛地方,無論如何,我都要走!
我不想留在這種地方,就算只有幾秒鐘,我都不要!

OOXX 東南亞神學院--我還是忍不住罵了髒話...

3 則留言:

Pei-En 提到...

敘事中有個非常經典的結尾,
就是開始和結束起落於同一個點,
嗯,反正進來就是這樣,
要走前也差不多這樣,
沒什麼好驚訝的。
只是不懂為什麼總是這樣,
連一點可以盼望的可能性都沒有.....
可憐的恩,沒能從很爛的學校趕快畢業。

牧會中的小牧師 提到...

對不起,完整名稱應該是「冬難啞甚學研究院台灣蛆台神怨蛆」。名字都寫不全怎可讓你畢業呢?罰你抄一百遍,看看能不能改運。

Struggle‧Beyond 提到...

是怎樣,真是受夠了!
我真的看不起這間學校--台神怨蛆!
我先走了,即便這間酒店還沒關門,我還是要走;同時,也希望你秉持著「堅忍」的個性,與啟榮兄攜手共赴國難,我會默默地為你們加油,畢竟,台灣蛆就剩這隻怨蛆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