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

謝謝,李春生教會!

感謝上帝,不斷開啟前面的道路,
謝謝妳們,不斷想到我們的需要。

從張君雅小妹妹、豆腐乳、維力炸醬麵,
一直到鐵蛋、藥燉排骨、燒酒雞等中藥包,
妳們還真是重量級催淚高手!

當然,還有卡片,卡片真的就是直接命中要害了,
一張一張的卡片,滿載著來自遙遠故鄉的祝福,感動!

最後,特別要感謝妳們的關心與代禱,
這實在是我們能夠無所懼地學習的重要動力!

願上帝紀念妳們的疼惜,更賜福於妳們的家庭與工作。



6 則留言:

Erica 提到...

看起來果真美味可口。

昨天想著你們,
還想說我要寄一包麵線、一瓶麻油(麻油能寄嗎?)、一瓶醬油,讓你們煮麻油麵線:D
哈哈!
腦袋裡總會浮出珮恩煮麵線的故事,
令人莞爾。

希望你們一切都平安!

Struggle‧Beyond 提到...

謝謝妳的心意,收下了!

這裡的確不容易買到麵線,但麻油、醬油都還買得到,而且還是「臺灣的」!為什麼強調「臺灣」呢?因為同一天買的糯米,來自中國,竟然長蟲,還是肥滋滋的蛆...

這就算了,我們那可愛的中國同學說,她買的也長蛆了,但放在太陽底下曬曬,蛆就會死掉,再把牠遺留在糯米裡面的「便便」篩除,吃了絕對沒問題!

吼!!除非除非必要,我一定不再買中國的「食物」,實在太恐怖了。

唉..講著講著,還真懷念臺灣的美食哩!尤其上個禮拜珮恩感冒,沒有食慾,滿腦子只剩蚵仔煎、肉包、四神湯等等。嗚,留口水了...

Erica 提到...

哈哈!買的到就好。我昨天晚上睡覺還在想,我要怎樣把麻油打包,讓你們收到時不會整包都是麻油,因為罐子破掉了XD

給我你們的地址吧?也許會收到驚奇也不定!ex:我跑去敲你們家的門之類的。

Struggle‧Beyond 提到...

地址是嗎?仔細看看最後一張照片,答案就在影像裡!呵呵!

謝謝啦!

Erica 提到...

圖片太小,
我老花.....

Struggle‧Beyond 提到...

好,我再偷偷給妳,而且啊,那是郵政信箱,到不了我家的!不要傻傻的出現在信箱門口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