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

放鞭炮的挪亞...


照理講,畢業後就不應該再多說什麼,
正所謂:不在其位,不謀其政!

然而,看著今年如此腦殘的入學考題
還真難以閉口不言...

我一度以為這是銘偉兄開的玩笑,
但,它是真的、真的、真的!

作為神學院入學的聖經考題,
竟然出的像心理測驗一樣,
而且還是報紙副刊的那種趣味小測驗...

這樣的招生,
是一種自我的墮落,或者是對於現況的反動?
若是前者,這種墮落法也未免太過迅速,
若是後者,這樣的反動會不會太過低級...

質言之,
我們到底該如何期待神學院與教會界的未來?

9 則留言:

Pei-En 提到...

我開始懷念「祭司身上的衣服有幾種顏色的線」的題目.....,
還好我是這樣考進來的!!

Struggle‧Beyond 提到...

早知道是這種題目,就應鼓勵大家來考了,
根本不用準備,我說真的!

牽引‧跟隨 提到...

我應該暫時不能講話喔?!

Struggle‧Beyond 提到...

是啊,便宜了你!不過也讓從未上過主日學的妳見識一下什麼叫做主日學,我們都是用這種題目來發獎品的!呵呵!

chumin 提到...

我姊姊馬上就可以再出一題:
米利暗是摩西的?

1.姊姊
2.女朋友
3.網友

不過他問說如果延用這些題目在主日學幼幼班,是否需要徵得版權同意?

另,我的「民間友人」提供ㄧ可能推測:
這一定是為了力保某些人士而設的題目。

Struggle‧Beyond 提到...

這一題我會!米利暗是摩西的網友!!對嗎?!!耶!!!我有禮物了!!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

還摩西的網友勒

虧你是冬難啞畢業的

神碩畢業證書叫台神教務處不用頒給你了

先扣留個二年

等你南非回來再去領

Struggle‧Beyond 提到...

好吧...可是妳得保證,
南非回來後,還找得到台神喔!

匿名 提到...

應該可以找得到吧!
除非被炸彈炸過,面目全非了,那你就真的找不到哩!

咦,你知道我是誰?
我是誰?我是誰?
我是........

路人甲乙丙丁戊己更辛

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