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Wait in Hope


今天,滿了一年...除了感恩,還是感恩。

對許多人來說,這個轉角似乎很突然,也很令人詫異,但對我們何嘗不是。記得出國前,媽媽開玩笑地問了一句:如果聽不懂或者講不清楚,怎麼辦?我老實的說:用比的。

的確,從沒想過會出國,也根本沒想過真的出得來。但上帝就是這麼拐著彎的,把我們從臺灣拉了出來。這一年,完全憑著上帝的恩典走過,我甚至無法想像,沒了上帝的安排,現在的我們會在哪。不過,也正是這樣的經歷,我更深地體會莫特曼的論述:盼望是在每一步的應許裡站穩腳步。

未來會如何,我不知道,然而我深信,上帝的信實,是我們唯一的倚靠。

2 則留言:

牽引‧跟隨 提到...

真快!您們到南非竟然一年了呢!在新的日誌本上記錄這日子,分外感到奇特的恩典。
謝謝您們早早送上這句話,「未來」還是要繼續在每一步的應許裡站穩腳步。我是這麼在,「走」操場時跟上帝禱告的....
p.s:這張照片真有種「超自然轉角」的感覺(到底是不是人影還不知道?)

Struggle‧Beyond 提到...

你真的有看到人影喔?那個粉紅色線條還的確是珮恩沒錯...但,你怎麼看得出來啊??不管如何,就是存著盼望加油,我們神學院見!